落花未央

关于《日出之海的诱惑》实体书加印和试读

首先占tag抱歉


本来《日出之海的诱惑》实体书已经印刷完毕了,现在已经进入了发货阶段。但是因为有读者错过了预售期,为了不让大家留遗憾,我们就准备着手第二次印刷。


当然,如果本数太少的话就没办法二刷了😂😂😂对于那些个别错过第一次预售的读者们,就只能道一声抱歉啦!


从今天开始正式接受预定,有购买意向的读者们请搜索微信号:wsj237018729,加好友之后会有付款方式提供。


实体书分上下两册,价格方面和第一次预售没有差别,最终定价是一套上下两册128.8元。


如果提交好友申请之后长时间未通过,那么请在文后留言或者在乐乎上私信我,我会尽快处理。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厚爱~~也谢谢你们一路以来对于《日出之海的诱惑》这一文的支持~~


最开始我写这篇文的目的就是为了满足自己写东西文化冲突的愿望,根本没有想过能获得如此多的喜爱。是你们的喜欢成就了这本书!!


所以在此真诚地道谢!谢谢啦,爱你们啊~


下面是《日出之海的诱惑》试读:


片段一:

青年就这样一骑绝尘,从被舰队守护在正中央的旗宝船上一口气跨过数十架飞廊,穿过近百艘舰船,从宽阔蔚蓝的海面上一点点逐渐渐进厚重踏实的陆地。年轻的王后琥珀色的双眸带着隐隐的怒火,紧紧盯着正在岸上吆五喝六的国王陛下,浓重的深棕色里隐约透露出一点点让人触目惊心的金色,好似这个来自东方的少年体内有着上古盘龙的灵魂,他眸色里那璀璨的金芒就是最好的见证。


……………


而在就要接近岸边,差不多距离还有一箭之地左右的时候,王耀抬起了挂在马儿身侧的金弓,纯金的弓身上雕刻着腾云驾雾的蟠龙,虎虎生威的金龙瞪着一双东珠镶嵌的巨瞳,随着主人举起长弓的动作死死盯着前方。王耀箭筒中抽出一支饰以金羽的长剑,沉甸甸的分量昭示着这是一支杀伤力巨大的重箭【7】。


风姿绰约的王后弯弓搭箭,接着行云流水地弓弯满月,微微眯了眯琥珀色的眸子,就见精光一闪,一道金芒裹挟着刺破空气的微响,带着冷风与杀气,瞬时间向阿尔弗雷德所站的位子飞窜而去。


只听见“噗”的一声,一支金箭不偏不倚正正好好钉在阿尔弗雷德脚下一尺远的地方,因为用力过猛,这支重箭直直钉入土地里三寸有余,尾上的金羽还在微微颤动。


事情发生得太快了,这位剑术也同样出神入化的国王陛下只感觉到一阵裹挟着杀气的冷风袭来,下意识回头,就见到一支从远处飞来的金箭直直冲着自己面门而来,最终钉在了自己脚下。虽然自己毫发无伤,但是阿尔弗雷德陛下发誓,在刚才的一瞬间自己绝对感受到了那金箭上凌冽清冷的劲风与煞气。


…………


一向温和有礼,矜持优雅的王后虽然犹如最仁慈的神父一般几乎宽恕着所有人犯下的过错,但是这一次,他不打算再包容放纵下去了。隐藏在词句里的寒意就是王后怒火最好的证明。


“我以赤棋王后的身份命令你们,立刻放下手中的皮鞭,结束这场本不可饶恕的过错!”


————节选自《王后》


片段二:

 

亚瑟的一双祖母绿般的眸子几乎离不开眼前的这个这个美人了,仅仅是听到他的名字,就抑制不住内心的雀跃。


 这不仅仅是沉溺于眼前的美色这么简单,美丽 的容貌有很多,但是没有哪一个拥有这样的魔力。因为这个人来自那片遥远的土地,拥有数千年历史的东方古国慷慨地给予了它的每一个臣民他国所没有的风韵和气质,这是时间的杰作,即使是再美的容颜也无法匹敌半分的存在。再加上遥远额东方几乎是每一个国象大陆上人们最魂牵梦绕的所在,一代又一代的遐想造就了无数的传说和想象,但这些虚无缥缈的美好全部落实到一个真真切切的人物身上,那个人无疑就是上帝的尤物,天使的宠儿。


 在国象大陆上,跪礼并不常见,他们并不像东方人那样喜欢以谦卑而恭顺的态度对待他人。但是此时此刻,本应该虚扶着王后的手将他引领至国王陛下面前的骑士大人,对着这位年轻的美人轻轻弯下了他的膝盖,单膝跪地地躬身在他面前,一惯挺拔的脊背微微弯曲,宛若最骄傲的黑天鹅底下了他高贵的头颅,带着白色骑士手套的修长手指轻轻挽起王后陛下膝前的绶带,送至唇边虔诚地印上一个纯洁的吻,口中以最恭敬的语气掩饰着无法压抑的绮念,“尊敬的王后陛下,赤棋国骑士亚瑟ž柯克兰以贵族的尊严向您起誓,从现在开始,将会是您最忠心的臣下,誓死守护您的荣耀和生命。”【1】


—————节选自《风华绝代不自知》


片段三:

“……”


“小耀?”


王耀无奈地看着眼前不明所以的丈夫,彻底没了脾气。五万蒲式耳的粮食,居然还敢说没多少存粮?这些西方的贵族们都是仓鼠吗?那么喜欢囤积食物!这些粮食就算全宫上下一起吃,也不知道要吃到猴年马月了!等着放在库房里烂掉吗?


我算是看出来了,这家伙对于粮食耕种什么的根本一点概念都没有!王耀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这样吧,你就吩咐先运出三万蒲式耳去签收单额郡吧在,这些应该足够了。今天太晚了,先休息吧,明天我再详细告诉你具体该怎么改革国内的农耕制度。”王耀伸手点了点羊皮纸上的空白处,示意阿尔弗雷德可以进行批复了。阿尔弗雷德一边将王耀滑下肩头的披肩重新披上肩膀,顺手揽着他的后腰,右手按照王耀说的,在纸上写起了批复。三言两语写完后,国王陛下将鹅毛笔放下,扶起了王耀,揽着他往床边走去,“好了,小耀,太晚了,我们该休息了。”


说着笑着将爱人塞进了被窝,确定为他掖好了薄被的被角,才自己动手脱下外套换上睡衣,也滑进了被窝,伸手将爱人较小的身躯搂到怀里,在王后白皙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晚安,我的小耀。”“晚安,阿尔。”王耀顺从地偎在阿尔弗雷德怀里,温柔地回应。


听着国王陛下的呼吸逐渐绵长,王耀在黑暗中悄悄勾起了唇角。他自觉刚才的感觉很不错,来自东方的青年继承了他祖先的睿智,年轻的王后自信,能够在每天晚上两人私下里,谈天一般随意的夜话里,就替他的丈夫解决掉棘手的政务。他会坐在丈夫的膝头,丈夫会小心地搂着他的腰身,温柔地听着他对于政事的建议,两人能够将严肃的政务都化为爱人间的耳鬓厮磨。


————节选自《夜话》


片段四:

随着战车大人的一声令下,成千上万的将士同时应答,接着就是沉重的脚步整齐划一地踏在地上,扬起细碎的尘土,带起微微的震颤。战甲的银光,刀刃兵戟的寒光,热血男儿们眸中的锐光,交缠在一块儿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脚步声马蹄声,从远处渐渐回荡而来,足以给在场所有人触及心灵的震撼。将士们战士昂首抬头地大踏步前进,战马抬蹄长嘶一路小跑,巨大的一个个方正开始成建制地在战车的带领下慢慢向看台前进,整齐划一的步伐,丝毫不乱的阵型,威风凛凛的战马浑身凛冽不可侵犯的战士,足以见得这是一支堪称无敌的精锐之师。不论是谁看了都要赞一句好一个虎狼之师!


待到号称军中王牌的重甲骑兵方正在战车大人的带领下走到了王族看台的正下方之后,整个方正一齐停下脚步,肃穆安静地站定在原地。对着第一个方正的停下,后面紧跟着的数个方正也依次缓缓站定,就连武刚车方正的武刚车也被操控着缓缓停下了车轮,稳稳地依次排开。正当看台上的四位掌权者面面相觑摸不着头脑之时,伊万战车率先翻身下马,紧接着所有骑在马上的战士们,站在武刚车上的将士们,都追随着主帅一齐利落地下马下车。然后,战车大人以战剑拄地,干脆利落地单膝跪地,谦恭地垂下头颅,一双淡紫色的眸子为避免直视王后尊贵的容颜而恭顺地注视着面前的尘土,对着王后陛下行了军中最高的军礼,“战车伊万.布拉金斯基为您献上我最高的忠诚和最真诚的敬意,在此率十万赤棋将士祝您生日快乐,永享安康!”话音刚落,身后众人立马执剑的以剑拄地,持弓的以弓撑地,十万人在齐齐面对着王族看台上的王后陛下单膝跪地,谦卑地下拜,喊声震天响,“祝您生日快乐,永享安康!”


当日的阅兵式不单单在赤棋国的历史上添上了千古流传的一笔,使得赤棋国的军事实力从此提高到了堪比以军政立国的黑棋国的高度。这场战车大人献给王后陛下的生日礼物,也成为了王后陛下一生中最津津乐道的场面之一,在之后的数十年里,王后陛下最乐此不疲的事情就是和战车大人一次又一次地谈论起当年那场阅兵式,谈起那个统领十万大军挥洒自如镇定自若的战车大人!


————节选自《后记二》


片段五:


国王陛下不满的声音传了出来,“够了!伊万那个家伙也就算了,反正他天天想的就是怎么才能一刀削下我的脑袋而又不引发赤棋的朝政动荡。上帝保佑,这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战车迄今为止还没有想出什么好办法。但是你们呢?啊?亚瑟,你居然和弗朗西斯一起背叛我!你们难道看不出我对你们的信任吗?【2】”


“哎呀,没想到国王陛下你还真是有自知之明呢~实在是太了解万尼亚的所思所想啦,那这么说的话如果哪一天万尼亚真的这么做了的话,您可千万不要惊讶呀~”伊万战车软软糯糯的声音紧随着阿尔弗雷德的话传出来,细听之下居然有几分赞赏之意。


……………


紧接着传出了骑士大人隐隐压着怒火的驳斥,“好了,国王陛下,请您理智一点!我们爱慕王后与继续效忠于您并不冲突!”


“够了!亚瑟,不要偷换概念,我现在说的就是你们爱慕王后这一件事!理智一点?说得轻松!”国王陛下怒火更甚,一向信任骑士大人的他甚至忍不住对着自己最称心的臣子大发雷霆,咆哮的怒吼穿透大门,让站在门口的王耀都忍不住蹙眉后退了半步。


………………


“我亲爱的陛下,我知道我们是很对不住你,但是要知道人的感情并不能被理智控制。想必你也知道,王后陛下是多么有魅力的一个美人啊,我们怎么可能不为他动心呢?”主教大人带着轻笑的声音传来,这个游戏人间的男人似乎根本不在意现在正怒火中烧的国王陛下是,甚至还在火上浇油,“别说我们,就连那个一天到晚只知道打打杀杀的战车伊万,不都爱上咱们的王后陛下了吗?”主教大人特意强调了“咱们”两字,听那语气,好像王耀是属于他们四个人的王后,而非阿尔弗雷德陛下的妻子。


“闭嘴吧,弗朗西斯!我劝你还是留点口水对那些漂亮小姐们说情话吧!要是看上了哪一个千万别客气,快点和我说,我一定为你们赐婚!”阿尔弗雷德的怒吼紧接着传出来,还夹杂着主教大人唯恐天下不乱的轻笑声。


“好了,弗朗西斯,你少说两句。陛下,还请您冷静一点,不要再和弗朗西斯吵了。以及战车大人麻烦你将剑收起来,这里是书房不是练武场。现在,都安静哪怕三十秒,听我说。”骑士大人的声音响起来,开口有些疾言厉色,等到国王陛下和主教大人的声音都逐渐消失后,刻意提高的声线逐渐转为平稳。


“我虽然爱慕王后陛下,但是依旧没有忘记您登基时我的誓言:‘我,亚瑟ž柯克兰在这里以生命和尊严起誓,我誓死效忠赤棋国新任君主阿尔弗雷德žFž琼斯,永远做其最忠诚的骑士,守护君主的生命,捍卫王室的尊严,永不背叛。’所以,即便我无法控制我的感情,但是我能克制自己的行为,王后陛下永远不会知道这件使他困扰的琐事,我也不会有任何逾越的行为。您依旧是赤棋国的君王,王后陛下唯一的丈夫。不论我的心意如何,他却只会爱慕您,仰慕您,那双漂亮的琥珀色眸子里也只有您。故而,您完全不必因为我们的感情而大发雷霆,毕竟,只有一方的爱情是不会有结果的。”


…………………


这次没有人再回话,王耀正站在门口,还深陷纠葛的心绪中无法自拔,就听见大门“吱呀”一声。

年轻的王后一惊,下意识往后退了半步,还没来得及抬头看向身前,就听见一声不可思议的惊呼,“王后陛下?您怎么会在这儿?”


———节选自《偷听者》


评论(3)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