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未央

日出之海的诱惑(all耀,国象设)

《日出之海的诱惑》实体书现在正式接受预定,有购买意向的读者们请搜索微信号:wsj237018729,加好友之后会有付款方式提供。

因为篇幅比较长,实体书分上下两册,成本不可避免地上升了不少,所以价格方面可能比起之前会略高一点,我们已经尽力商谈了价格,最终定价是一套上下两册128.8元。

如果提交好友申请之后长时间未通过,那么请在文后留言或者在乐乎上私信我,我会尽快处理。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厚爱~~也谢谢你们一路以来对于《日出之海的诱惑》这一文的支持~~谢谢啦,爱你们啊~

番外.谋权篡位(三)

亚瑟在心里默默感慨了一番,端起旁边圆桌上的骨瓷红茶杯优雅地抿了一口,调整了一下心情,就接着刚才的地方继续看了下去。一向一本正经恪守礼仪的骑士大人活了快三十年,第一次发现,原来窥探八卦……是这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呀!!!

骑士大人似乎忘了……自己好像也是这个八卦的局中人???

两人的矛盾虽深,但是在赤棋国还未曾册立王后的时候,还算是可以勉强共处于一室而暂且不会闹出人命。但是等到了赤棋国册立王后的那一天,积攒了数年的矛盾有了一个关键的导火索,瞬间呈爆炸式的增长爆发——身为战车的伊万爱慕上了来自东方和亲赤棋国王的王后王耀陛下。

在新后参加婚礼的前夕,伊万作为迎接新后的战车第一次见到这位从东方远道而来的王后陛下。这不过是短短一眼,就让从来没有体验过感情的战车大人瞬间坠入了爱河。这位王后有着鎏金色的眸子,一片水光间,一对眼眸波光流转,宛若最上乘的蜂蜜一般晶莹剔透。象牙色的雪白肌肤,即使是来自海港最白皙的珍珠都比不上分毫。墨黑色的头发犹如东方来的绸缎,新生雏鸟那最柔软的羽毛也不如这一头长发的万一。两瓣纤薄的唇好似昨天晚餐餐桌上刚刚吃过的树莓果子冻,饱满而诱人,光是看着就在时时刻刻诱惑人去尝上一口。

伊万战车觉得,这个王后实在是太美好太可人了。这样好的人儿不应该嫁给阿尔弗雷德那个家伙,他是该属于万尼亚的,他和万尼亚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爱侣!

于是,想什么做什么的战车大人就对着刚刚来到赤棋国,正要前往王宫举行婚礼的新后陛下说,“你好呀,我是赤棋国的战车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可以叫我万尼亚。你不要嫁给阿尔弗雷德,嫁给万尼亚好不好?万尼亚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担心吓到这个宛如瓷娃娃一样的可人儿,伊万特意放轻放柔了声音,他相信自己软糯温和的声线一定会让这个美人很喜欢。

新后果然在听见伊万的声音之后微微笑了一下,露出了一个小小的酒窝,但是却在听明白他在说什么后变得哭笑不得,“战车大人,你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况且……”

“你叫什么呢?告诉万尼亚吧。”

“呃……我叫王耀……”

“好哒,现在万尼亚不是知道了吗?小耀现在可以嫁给万尼亚了吗?”

“……”

不得不说,亚瑟在看伊万写的故事的时候,简直就是一边看一边吐槽的存在,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呀……

尤其是在看见之后战车大人“简单粗暴”地因为美丽的王后干脆地造了阿尔弗雷德的反,直接提着战剑捅进了国王陛下的胸口,然后一把扯下王冠往自己脑袋上一放,接着就一手搂着王耀一手提着战剑,大喇喇往王座上一座,成为了赤棋国的新国王……

拜托,这可是造反啊!能不能严肃一点!你看看你看看,前面用来描写和国王互怼的篇幅辣么长!描写王耀美貌的段落也那么多!为什么理应是故事高潮的造反情节你一共就写了两页纸啊!

亚瑟万分嫌弃地拈起这两页纸,来回翻看了一下,实在是从那极其“干脆利落”的弑君篡位行为里找不出哪怕一点儿的美感……心累的骑士大人用一种莫名的“吾儿叛逆伤我心”的眼神打量着这本小说:想当初战车大人写给王后陛下的情书可不是这种水准呐!说好的布拉金斯基家族这一代终于出了个文化人呢?哦!难道这就是整个故事到目前为止,文笔最好的一段儿是描写王后容貌的原因?

骑士大人越想越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

而就在亚瑟骑士自己一个人犯嘀咕的时候,书房的门被执事长急促地敲响了,“大人,骑士大人您在吗?国王陛下好像找您有急事儿,已经自己前往您卧室里的会客室等您了!”

哦……卧室啊,话说往常阿尔那小子不是一直在小客厅等我的吗?或者我去见他,今天怎么去卧室了啊?卧室……卧室?卧室!!!

亚瑟想起了被自己挂在卧室床头的那副王耀送的巨幅画像,天知道本来应该没有机会进骑士卧室的阿尔弗雷德为什么今天会去卧室?如此一来,那副刺绣岂不是肯定瞒不住了???亚瑟骑士几乎从沙发上窜了起来,连滚带爬地跑到门口打开了书房的大门就往卧室里赶,“你为什么会让国王陛下进我的卧室?我难道没有说过,不允许除了王后陛下的任何外人在没有我允许的情况下进入我的卧室吗?”

跟在骑士大人身后的执事长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被平时性格温和的主人劈头盖脸一顿骂,顿时好不委屈,“呃……您……您爱慕王后陛下……难道不是全宫上下都知道的事吗?国王陛下……不是也早就知道吗?”言下之意就是,我知道你在担心点儿啥,不就是那副画像嘛?

看见就看见呗,有啥大不了的?再说了,人家是国王陛下啊,人家要进卧室,我一个小小的执事长能拦得住吗?

亚瑟用关爱傻子的眼神看了身后的这个跟了自己很多年的执事长,这孩子平时看着挺机灵的啊,怎么现在脑子不会转呢……知道是一回事情,实实在在地看见自己绿云盖顶的证据又是一回事好不好!

不过现在也没时间给他解释,亚瑟急匆匆地赶往自己的卧室,甚至连手中拿着的伊万写的小说都来不及放下来。终于到了自己的卧室门口,亚瑟骑士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卧室的大门这么的好看。一把攥住门把手,亚瑟用力拉开大门,正准备往里冲,就和同样准备往外冲的阿尔弗雷德陛下装了个满怀,手中拿着的小说也随着掉到了阿尔弗雷德陛下的脚下。

也许是因为刚才亚瑟一直在翻来覆去看伊万写的那个篡位弑君娶后登基的那一段儿故事,好似是上帝都不帮忙似的,书籍掉落到地上的时候正正好好翻开在了那一页纸上,同时也正正好好掉落在阿尔弗雷德脚下,距离国王陛下那双油光锃亮的印花皮鞋【1】甚至不到两英寸……

于是乎,当本来就因为看了那幅被挂在骑士床头的刺绣而火冒三丈正准备去找亚瑟兴师问罪的国王陛下,在看清楚了书里面的内容之后,本来就已经非常难看的脸色变得铁青,原来始终带着笑意的蓝眼睛几乎要喷出火来。

阿尔弗雷德弯下了腰,捡起小说怼到自己的金边眼镜前边儿,仔仔细细逐字逐句地阅读其中的内容。嚯!看看看看,这个被自己的战车一剑捅死,王冠被扯下脑袋的时候甚至拽下来了几根头发,然后连尸体都被一脚踹下王座,好惨一男的是谁啊……还有怎么王耀就按照“原计划”嫁给伊万了呢?嗯?我呢?我在哪儿呢?什么“原计划”啊?“原计划”难道不是嫁给我吗?

当然,鉴于阿尔弗雷德变来变去,宛若吃了一只死鱼一样的表情,亚瑟骑士并没有去细想他现在可能的心理活动。若是真的知道阿尔弗雷德现在在想些什么,亚瑟八成会说:抱歉哈,陛下,这还真是按照“原计划”,毕竟东方帝国说的是嫁王耀给赤棋国国王,而不是你阿尔弗雷德.琼斯。你看,现在你已经死了是吧,赤棋国国王变成伊万.布拉金斯基了是吧。那王耀按照原计划是应该嫁给战车大人,不是嫁给你呀!很正确是不是?

也不知道你一个同样对于王耀陛下看得到吃不到,有贼心没贼胆的人在骄傲点儿啥……

不过也幸好亚瑟骑士不知道阿尔弗雷德现在在想点儿啥,自然也就不会有这么一段话了。若是在在已经快到临界点的国王陛下面前说上这么一大段,不知道这个本来整天嘻嘻哈哈的乐天国王会不会直接抽剑砍人……

【1】  印花皮鞋:典型的英式男士皮鞋,鞋头比较尖,鞋面前段有镂空的暗花花纹,英伦范儿十足的一种皮鞋。

 

评论(13)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