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未央

关于黑塔利亚美食文的新想法

在刑事诉讼法课上突发奇想,有点儿想写黑塔的美食同人😂😂😂😂(天知道为啥会在这个时候有这种想法)


就是那种把一日三餐做成诗的感觉,毕竟在我的印象里,最感人的爱情真谛就是一房两人三餐四季啦!一汤一菜一茶一饭都是风景,柴米油盐里也能窥探出诗酒花茶的优雅。以及,咱们中国人不是世界上最会吃的民族嘛,当然要发挥一下种族优势啦!!


但是不想写成那种所谓日本分子料理的感觉,个人觉得太过繁杂的食物做法会让食物脱离它的本质,我非常信奉,就算再怎么极致,也只不过是一道菜,这个说法。


所以,想在这篇文里表现的就是接地气中带着中华民族特有的细致和用心的感觉,似乎投过菜肴本身可以感同身受到满满的烟火气息,和爱人在一天天的朝朝暮暮里过日子的那种滋味儿~~~


想一想就超级暖啊!


可能会写成一个个小故事,之间的联系不是很紧密。之类的风格当然还是一甜到底啦!延续我的优良传统😂😂😂


至于cp,恩……还没定,毕竟我是all耀党,换句话说,都吃,都好吃!(ಡωಡ)hiahiahia 当然,我也爱花夫妇,普奥等这些~


各位有啥建议不?想看联耀里的哪一对呢?还是都写?副cp喜欢哪一对?


评论(40)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